邵阳市区开展非法营运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9-12-24 16: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凌志华 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凌志华 刘铭)12月24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整合各执法大队力量,在市城区汽车站周边、城郊结合部等客流量密集区域,集中查处各类非法营运车辆,开启为期一年的市城区非法营运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为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市委、市政府及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工作要求,彻底整治好市城区营转非大客车、农村面包车、商务车等非法营运顽瘴痼疾问题,该支队决定自2019年12月开始至2020年11月,在市城区开展非法营运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集中严厉打击4个方面的非法营运行为,即严厉打击营转非客车;严厉打击未经许可从事道路运输经营的非法营运车辆;严厉打击未经许可在市城区从事巡游出租汽车和网约车经营的非法营运车辆;严厉打击非法旅游运输车辆。

力争通过一年的努力,使市城区营转非客车、农村面包车、商务车、小轿车参与非法营运行为得到基本消除,非法营运顽瘴痼疾基本解决,公交车、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客运班车等合规营运方式得到健康、可持续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适出行需求。

该支队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提高对各类非法营运危害性、危险性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觉选择乘座合法车辆、拒乘“黑车”的意识,并欢迎对非法营运行为进行举报,举报电话:12328或0739-5225502。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