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退役军人事务局民主生活会红脸出汗“辣”味浓

【时间:2019-12-24 22: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硕 胡红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硕 胡红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我们比计划时间有所推迟,这充分说明我们局党组思想上重视不够……”12月23日,在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组书记伍炳恒开篇主持就自我“打脸”,让与会班子成员刚坐下就感受到了“火辣辣”味道。

为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交心,在此基础上,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查细照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党组班子材料经过党组会议认真审议,班子成员材料由党组书记严格把关,最后提交县委指导组审核,做到了程序一个不减,标准一个不降,为民主生活会召开做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局党组书记伍炳恒以“率先垂范、向我看齐”的态度,带头向自己“开炮”,主动“晒”问题、揭短板,深入剖析了党组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一一列举事实进行印证,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同时,诚恳接受班子成员对自己的批评,现场承诺整改落实。在书记的带领下,班子成员也纷纷“赤膊”上阵,主动抛开面子、放下架子,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进行自我剖析,直截了当讲问题、敞开心扉谈不足。特别是在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坚持真刀真枪不留情面、直言不讳一针见血,尽管会前开展了深入的谈心交心,但当问题在会上不讲情面地搬出来时,个个都感到辣味十足,真正让全体班子成员红了脸、出了汗。

“只有味道够‘辣’,才能找准病根、排出‘毒素’;只有戳痛“麻骨”,才能触动思想、触及灵魂。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局党组通过从头到尾、从上到下给自己出了汗、洗了澡,起到了较好的强身治病,保持肌体活力的目的,为今后更好地履行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初心使命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伍炳恒表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