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高沙镇:党政领导接访制度常态化

【时间:2019-12-27 15: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博)洞口县高沙镇重视信访工作,为畅通信访渠道,该镇严格执行党政领导接访制度,工作日均安排至少一名班子成员接访,切实执行首问责任制,快办快处,力争将信访事项化解在本镇。从年初到岁末,这一制度常抓不懈,形成常态化。

12月26日,由人大主席谭亮带队接访。当日共接待群众5批5人次,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司法、民政、城管等方面,初访事项得到了快速处理。有群众反映小区通道被摊贩占用,当即安排工作人员联系城管中队一同前往现场查看并做出了有效处置。

年关将至,高沙镇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列入信访工作重点内容,要求各接访带队领导必须密切关注此类信访件,一旦发现问题线索,要第一时间上报主要领导妥善处理,确保农民工能过上舒适祥和的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