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2-28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12月27日上午,新邵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阳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县委副书记杨韶辉,县委常委杨肇辉、陈学先、李金军,副县长岳小波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优抚医疗改革、春节慰问方案等相关事项,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会上,阳晓华对2019年来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原则,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地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配合协作,重大问题、重点任务及时会商,共同推进,形成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强大合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