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春雷行动”专项整治交通顽瘴固疾

【时间:2019-12-29 1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丹凤 周述顺 刘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丹凤 周述顺 刘晟)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2019年12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期间,新邵县严塘镇开展安全生产“春雷行动”集中整治行动,12月26日至27日,由新邵县严塘镇人民政府牵头,联合镇交管站、严塘交警中队,运管所酿溪站、镇校车办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进行大整治大排查,全面整治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和重点问题,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

联合执法队针对客运车辆隐患大、超限超载现象突出、马路市场乱象、违法驾驶行为普遍等道路交通顽瘴痼疾突出问题,先后在新邵收费站路口、湖城村路口、黄家村、高桥路开展整治宣传活动,本次整治行动共查车辆122台,劝导教育交通违章行为43起,查获3台未年检车辆,查获面包车人货混装2台,一台注销车辆上路行驶进行报废处理,非法营运车辆2台。

通过本次集中整治行动,营造了舆论氛围,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实现“降事故、保平安、保畅通”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