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纷纷落地!邵阳市政协助推高峰论坛系列活动结硕果

【时间:2019-12-30 15:3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欧阳剑锋 通讯员 申麒祥)12月24日,记者在邵阳经开区讯源电子信息产业园看到,今年7月30日签约入驻的湖南兴悦科技有限公司,设备已经进驻厂房安装到位。

湖南兴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剑是洞口人,之前在深圳开厂生产触摸屏。面对产业转移的趋势,又受邵阳近年来的发展和招商引资环境感召,他在“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期间欣然签约,第二天就注册成立了公司。曾剑介绍,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投产后年销售额可达1.5亿元,现在第一批工人已经到位,计划元旦后试运营。

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左)到讯源电子信息产业园企业走访

高峰论坛系列活动由湖南省政协主办,旨在探索湖南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的路径和方法,加快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期间,邵阳市共签约项目29个,总投资208.68亿元。截至目前,共履约项目18个,总投资119.68亿元,履约率达62.1%。

湖南兴悦科技有限公司的设备已经安装到位

为了这场活动,邵阳市政协从2019年2月开始积极参与筹备,多次与省政协对接、扎实部署前期调研、认真考察活动场地、反复沟通完善方案、协调各方力量提供会务保障……

从2019年3月邵阳市、县两级政协深入开展课题调研,到6月开始发动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和有关高校积极撰写论文参加“高峰论坛”征文活动评选,市政协真正发挥了凝聚共识,集智聚力的作用。“高峰论坛”共收到论文205篇,评选出获奖论文64篇,我市报送27篇,获奖10篇,并在12篇一等奖论文中占了3篇,投稿数和获奖数都遥遥领先省内其他市州。“高峰论坛”之后,市政协又组织委员开展“发展实体经济,承接产业转移”专题视察,积极助力“高峰论坛”的成果落地生效,为邵阳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输送政协力量。

建筑工人在邵阳东盟科技产业园工地施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