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泽群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时间:2020-01-03 14: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长林 曾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长林 曾俊)1月3日上午,洞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泽群到交通运输局调研工作,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雄围绕“聚焦党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脱贫攻坚“、”聚焦交通项目建设“、”聚焦交通综合改革“、”聚焦清廉交通建设“、”聚焦交通顽瘴痼疾“、”聚焦安全生产“、”聚焦治超“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曾泽群对近年来全县交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交通运输局班子战斗力强,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善于攻坚,思路清晰,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办成的民生实事深受群众欢迎。

曾泽群强调,交通是地区经济发展的先行官,交通工作事关民生福祉,要做好交通运输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交通工程要加快,不仅要加快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也要抓紧谋划“十四五规划”和启动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二是行业管理要加强,抓好交通行业管理、行政执法、源头治超、顽瘴痼疾等重点领域,提高行业管理和服务能力;三是干部素质要提升,抓党风廉政建设一刻都不能放松,必须警钟长鸣,将清廉交通建设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四是要保安全,安全生产大于天,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基础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向好发展;全力推动洞口交通运输事业稳步前进、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