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谢小军深入乡镇督查马路市场整治工作

【时间:2020-01-07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殷绪栋 李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殷绪栋 李娟)1月7日,新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小军和副县长唐国,在县政府办、县应急、交通、商务、交警、自然资源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重点乡镇,督查指导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谢小军一行先后来到清江桥乡、一渡水镇、马头桥镇、安山乡等乡镇,实地查看了马路市场取缔、关闭和管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马路市场管控的相关意见,并对下阶段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

唐国指出,马路市场整治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以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措施加强市场整治,对标对表,该取缔关闭的即时取缔关闭,该搬迁的按时搬迁到位,该管控的实时加强管控。

谢小军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开展联合执法,务必在春节前,依法、安全清除马路两旁违法搭建的雨棚、标牌、摊点等;要做好宣传引导,强化政策宣传,做细做透群众工作,督促违建户自行拆除,真正做到摊清、人清、路畅;并在做好取缔马路市场的同时,对需要搬迁的马路市场重新科学选址,商务部门要积极对接,抓好项目申报,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认真规划建设新市场,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要;对于还未实现搬迁的马路市场一定要加强巡查管控,设置安全标志标识,搞好路面防护措施,为群众打造安全出行、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确保马路市场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