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卫生院深入敬老院为孤寡老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时间:2020-01-08 1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邹瑞成 罗显明 何鹏飞)1月8日,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成果,新邵县雀塘镇卫生院院长刘钰、党支部书记温玉文率6名医务人员深入到雀塘镇敬老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心孤寡老人免费义诊活动,医务人员对敬老院的25名孤寡老人进行了身体检查,发现了病情,并及时向老人做健康教育指导和讲解有关孤寡老人看病政策。

此次义诊帮助老人们了解了身体状况,让他们对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称赞和拥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