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生健康局党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病党员活动

【时间:2020-01-09 1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 罗显明 彭承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瑞成 罗显明 彭承杰)近日,新邵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决定,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病党员活动。

县卫生健康局现有离退休党员28人,从1月6日至8日该局党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了11名生病老同志和老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战胜困难,并祝福老党员、老干部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先后看望慰问了5名80岁以上高龄老党员、2名生病长期住院和4名困难老党员,并将慰问金分别送到每个老党员手上,被看望慰问的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要永远跟党走,努力克服困难,在晚年生活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子女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健康和谐新邵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