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暨春运道路安保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1-09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1月8日,新宁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暨春运道路安保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小军、副县长刘颖彬、唐国、副县级干部、公安局政委孙红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唐国就全县马路市场整改提出了整改意见,指出各乡镇尽快与商务局协调,做出搬迁计划,力争在三月底完成搬迁,消除安全隐患。

谢小军强调了工程机械车辆安全隐患整改,口头表扬了高桥、水庙两个乡镇工程机械车辆驾驶人的摸底培训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对全县800多工程机械车辆驾驶人全面摸底并培训办证投保保险。

谢小军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改革发展社会稳定大局。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两节”“两会”营造安全祥和环境。

会议强调,要狠抓重点领域,聚焦交通安全顽瘴痼疾、危化物品、煤矿及非煤矿山、消防安全等,狠抓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确保不发生群死群伤事故。要狠抓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企业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狠抓监管执法,凡是存在重大隐患的生产经营单位一律依法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凡是存在重大隐患拒不整改的生产经营单位一律依法提请同级政府予以关闭,凡是在关停整改期间违法组织生产的企业负责人一律依法追究责任。要坚持“及时、准确、真实”,抓好信息报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