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集中整治马路市场成效初显

【时间:2020-01-09 2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取缔以路代市、占道经营的马路市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下花桥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于1月7日至10日开展为期四天的集镇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自7日起,全体干部职工每天6时30分集合,按照整治范围分工前往各自负责区域,佩戴红袖章在集镇内开展整治,劝导集镇路段经营户及长期摆摊户自行进行规范化整改,划置“两线”(黄色控制线、红色警示线)。对照整治内容,逐条逐项进行调查摸底,对马路市场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并造册,根据存在问题的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解决措施。经过几天的集中整治,该镇马路市场秩序逐渐规范化,集镇商户均对该项工作表示理解,积极配合镇干部主动将超出店铺屋檐线外的商品撤回店内,少数不愿意整改且货物太多不便堆放的商户在工作人员的劝导与帮助下也慢慢将货物搬回店内。

据了解,该镇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集中整治之前逐户发放书面通知,全镇干部职工及村干部、交警队员、城管队员等共计160余人连续四天集中整治,并制定详细方案致力于建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地抓好管理,确保马路市场规范有序经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