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汽车北站受到省运管局通报表扬和嘉奖

【时间:2020-01-10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方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刚)近日,从湖南省运管局获悉,城步汽车北站在2019年“群众满意客运站”暗访调查全年三期每期均合格,受到省运管局通报表扬和嘉奖。

按照《关于开展湖南省2019年“群众满意客运站”暗访调查专项活动的通知》(湘运管站场发〔2019〕19)要求,省运管局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委托专业调查机构于2019年1至4月、5月至8月、9至11月,对全省“群众满意客运站”进行了三期暗访调查,暗访调查考核内容包括服务质量、管理情况、设施设备、满意率问卷调查等环节。暗访调查结束后,省运管局根据专业调查队的暗访调查记录表、暗访内容计分情况表、暗访影像、图片集以及暗访分析报告确定考核结果。

城步汽车北站在2019年“群众满意客运站”全年三期暗访调查中,分别获得864.00分、928.53分和920.90分,均高于年底对政府、行业部门和新闻媒体的综合调查结果与调查机构调查结果进行的加权评分,全年三期暗访调查均为合格,被省运管局给予通报表扬和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