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召开2020年禁毒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0-01-13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宏 罗从友 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宏 罗从友 江涛)为进一步提高全乡禁毒队伍业务素质,夯实禁毒工作基础,1月10日,新邵县迎光乡召开2020年禁毒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全体乡、村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禁毒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19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迎光乡当前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对2019年度禁毒工作开展有力的村进行表扬。会议围绕国际国内禁毒形势、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挑战、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吸毒染毒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如何进行禁毒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明确禁毒工作职责,使参加培训人员对禁毒业务知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促进禁毒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村对禁毒基础工作要认真落实,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禁毒工作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全体与会人员要安心、专心、用心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所学的知识和经验转化为促进禁毒工作的智慧和能力,更好地适应禁毒形势变化和工作需要。

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禁毒专职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禁毒工作人员的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