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火厂坪镇召开2020春节“四保”暨禁毒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13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增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增烨)1月13日,邵东市火厂坪镇召开全镇镇村干部会议。会上,该镇政法委员就春节“四保”工作和春节禁毒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火厂坪镇春节期间“保平安、保稳定、保畅通、保供应”工作要做到落实领导、落实人员、落实职责、落实路段和区域。落实了具体值班人员,对镇辖区易拥堵路段安排了专门的交通疏导人员,确保春节期间镇里交通顺畅,全面维护好全镇政治稳定和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物资供应和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会议对春节期间禁毒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全镇各村(居)要抓住外出人员回家过节的机会,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摸排涉毒人员,对涉毒人员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杜绝新春佳节之际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事件,为全镇人民欢度春节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生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