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春运办到邵东市督导检查春运工作

【时间:2020-01-14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靖 邹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靖 邹鹏 )1月13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汤向荣率省春运办一行到邵东市督导检查春运工作。

检查组在邵东汽车西站、邵东火车站,现场查看了“两客一危”车辆监控平台运行、“三不进站七不出站”安全管理落实、营运客车安全例行检查、进出站秩序、安检查危和“两站”春运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春运期间客流量、主要客流方向以及运力保障等情况。

在周官桥乡采石场,检查组仔细查阅了企业的上墙资料、治超宣传横幅、货运车辆进出站登记台账、电子磅单等,并现场对车辆装载情况进行抽查。听取了邵东市春运工作部署、重点拥堵路段缓解措施、“一超四纠”制度落实、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非法营运车辆整治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工作汇报。

检查组对邵东市前段春运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大局意识,市春运办要牵头组织交通、公安、交警等各成员单位,形成整体联动机制。二要认真落实“一超四纠”工作要求,把治超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加强源头管控,常抓不懈,将超载现象遏制在源头。三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当成大事难事来做,当成民生事件来办,确保集中整治行动快、推进见实效。四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强化安全监管措施,科学调配运力资源,加强对重点车辆、重点时段、重点路段春运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满意出行,确保春运安全、有序、畅通、温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