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召开2019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4 18: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1月14日,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总结大会,县政府副调研员陈俊章参加并作讲话,各乡镇退役军人工作相关负责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以及局全体干部职工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建立完善了退役军人工作服务保障体系,高质量做好了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就业安置、优待褒扬、权益维护、服务保障等工作,深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0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将围绕“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落实政策为支撑,以情感投入为纽带,以解决问题为根本,切实服务好、保障好、教育好、管理好退役军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价值感、获得感。

会上,对2019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先进单位、个人进行表彰;对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陈俊章高度肯定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勉励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他强调,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一步把工作做到位,把政策落实到位,把感情联络到位,不断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档升级,积极回应广大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的新期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