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15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石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石娴)1月14日,新邵县坪上镇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明确任务、鼓舞斗志,动员全镇上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奔跑的干事节奏、实干的精神作风,奋力开创坪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全体镇、村干部及镇属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周玉光以《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题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客观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并就2020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如何谋好篇布好局进行总体规划。

会议指出,2019年工作可圈可点,亮点纷呈,看创新,责任压实、学习教育、监督管控三个方面值得赞赏;看突破,经济指标、民生工程、重点项目、产业发展四个方面值得肯定;看提升,人居环境、治安状况、社会风气、党建基础、攻坚战役五个方面值得弘扬。

会议强调,2020年,是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坪上加快发展实现跨越腾飞的关键一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镇村干部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敢于突破,勇于创新,坚守“功成不必在我”的从政理念,把心思用在干事上,把胆识用在创业上,把能力体现在成就上,争当助推坪上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实干家。

会议表彰了年度绩效考核先进村10个、良好村10个、先进部门4个,表彰了54名镇村干部为先进个人,表彰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信访、脱贫攻坚、医保征缴、综治民调五项工作中的先进单位。

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保畅通,规范车辆乱停乱放、摊位乱摆放行为。二是保安全,扎实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推进取缔马路市场,春节期间加强巡逻和值班值守,确保用电安全,严防森林火灾等工作。三是保民生,做好走访慰问,扎实开展好“春风行动”和“寒冬送温暖”活动。四是保清洁,各村在年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一次大扫除,利用“村村响”大力宣传门前三包、村规民约。五是保稳定,全面排查不稳定因素,及时化解各类矛盾。六是保底线,农合收缴不放松,耕地红线不突破,党风廉洁不松懈,确保节俭、文明、清廉过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