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乐昌市人武部莅临北塔区田江街道考察学习武装工作

【时间:2020-01-15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欧 )1月14日,广东省乐昌市人武部长刘建章带领该辖区乡镇(街道)武装部长一行10人到北塔区田江街道基层人民武装部考察学习武装工作,北塔区人武部政委康季华、田江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武装部长陪同考察学习。

田江街道主要负责人对广东省乐昌市人武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民兵整组和民兵连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带领他们参观了街道武装部长办公室、器材室、兵役登记站、国防教育室、匡家社区民兵连办公室等硬件设施及各类规章制度和宣传展板,同时表示要借鉴广东省乐昌市各乡镇(街道)的武装工作经验与做法,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不断创新。

康季华对田江街道的武装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要继续扎实有效地开展武装工作,以更高要求和标准全面提升基层武装正规化建设,努力将民兵队伍建设成为一支推动社会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巩固基层组织的重要力量。

刘建章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受益良多,田江街道武装工作落实较好、措施到位,要把田江街道基层人民武装部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为乐昌市的武装建设提供样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