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邵阳县五峰铺镇集镇秩序综合整治的通报

【时间:2020-01-15 14: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集镇秩序,不断改善市场环境,保障道路安全畅通,邵阳县五峰铺镇党委政府印发《致村(居)民的一封信》,并从2020年1月13日起开展春节前集镇街道、市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行动,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居民杨某扰乱市场秩序,阻碍执法人员执行公务,行为恶劣,因涉嫌妨碍公务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

在此,五峰铺镇人民政府呼吁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遵守市场秩序,合法经营,让集镇更干净、整洁,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五峰铺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5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