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放文走访慰问“双联”困难职工

【时间:2020-01-15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李放文(左一)在杨芳(左三)家走访慰问

云邵阳客户端1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陈屹)1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李放文率领市侨联等单位,走访慰问了市液化石油气公司“双联”困难职工。


当天上午,李放文首先来到市液化石油气公司困难下岗职工谢上文家。谢上文今年50岁,因病刚刚出院,他儿子是残疾人,一家人生活过得十分困难。李放文与谢上文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家的生活情况,并叮嘱市液化石油气公司负责人平常要多关心困难职工生活,鼓励谢上文克服眼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在下岗女职工杨芳家,李放文仔细询问杨芳的家庭情况。40岁的杨芳两个儿女都在上学,她因腰部受伤无法外出工作,家里仅靠丈夫一人在外面打点零工维持生活。李放文鼓励她转变观念,学一技之长,改变生活现状。


当天,李放文一行共走访慰问了市液化石油气公司12户困难职工。据了解,市侨联还将在春节前对全市52户困难归侨侨眷进行慰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