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暨春运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1-15 23: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1月15日上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暨春运工作部署会,街道党政领导、交警队、运管大队、派出所及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魏先成主任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期街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20年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消防等领域及春运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上,相关站办所负责人就春运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上要求,各村(社区)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强化管控,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切实抓好“人、车、路”三要素的管理,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恶劣天气的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确保春运工作安全有序。要落实好农村消防安全工作,各村(社区)干部积极配合,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严查用火、用电是否规范。要广泛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提高街道居民的安全意识,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桃花坪街道人民过上安全、祥和、快乐的春节。

最后,街道党工委李波书记强调,各部门、各站所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组织领导和检查落实,进一步严密安全生产责任制,在春运春节和“两会”期间切实加强建设施工、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烟花爆竹、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