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16 16: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伟强 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伟强 江涛)1月16日,新邵县迎光乡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乡、村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乡2019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向乡、村两级干部、各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无私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19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水口村等5个村被授予“绩效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卫生院等3个部门被授予“先进部门”荣誉称号;水口村等3个村被授予“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会战前三名单位”荣誉称号;罗从义等5人被授予“最佳村干部”荣誉称号;罗杨等11人被授予“优秀村干部”荣誉称号;肖拥军等10人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议指出,2019年,迎光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为主轴,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全乡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有力地推动了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协调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20年,迎光乡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持续改善人民生活,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迈出新的步伐,为建设生态迎光、毓秀迎光、康养迎光、和谐迎光而不懈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