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雄走访慰问贫困户:让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时间:2020-01-17 13: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1月16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来到邵阳县长阳铺镇杉木岭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他表示会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李志雄首先来到贫困户罗新民家中。罗新民患二级肢体残疾,其子罗建锋患重度肺结核,两年来一直卧病在床,靠呼吸机辅助维持生命。为了解决他们一家沉重的医药费问题,2019年以来,李志雄多次联系邵阳市中心医院,协调专家到罗新民家中为罗建锋诊疗。罗建锋后来到市中心医院做手术,花去近12万元,报销了大部分费用。

目前,罗建锋病情已经好转,能下床行走,能帮父母做饭,基本实现了生活自理。罗新民表示,这些年来为给儿子治病家里已经山穷水尽,好在有政府帮助,患病的儿子得到了及时治疗,病情已经好转,家里生活得到了改善。

李志雄代表市委市政府给罗新民送上了慰问金,并嘱咐罗建锋一定要听医生的话,养好身体。  

随后,李志雄又分别到四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