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千赴新邵走访慰问特困群众

【时间:2020-01-17 13:57】【来源:【字体:

李万千慰问金木村3组的困难群众罗建国

云邵阳客户端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1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到新邵县寸石镇金木村走访慰问特困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李万千慰问困难群众罗行才

金木村3组的罗建国是二级残疾,行走不便,家庭经济困难。李万千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情况,询问他儿女的就业情况,鼓励他要乐观面对生活。17组的罗胜平是二级残疾,李万千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嘱咐他安心养好身体,照顾好妻儿。6组的罗鑫身患残疾,李万千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和家属要积极治疗,树立对生活的信心、自强自立、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挫折。15组的罗行才,是李万千的结对帮扶对象,李万千仔细查看他家已经整修好的房屋,得知各方面得到了较大的改善,李万千非常高兴,鼓励他努力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并希望他照顾好两个正在读书的女儿,早日将她们培养成才,为国家作贡献。13组的潘淑华瘫痪在床已经6年,李万千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并嘱托要树立信心,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

李万千慰问瘫痪在床的潘淑华

随后,李万千前往金木村村部与扶贫工作队、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相关情况。

李万千与金木村扶贫工作队、村干部进行座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