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卫健局走访慰问系统困难干部职工

【时间:2020-01-17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慰问蒋耀荣(中)老干部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肖和国)1月16日,邵阳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曲平一行看望本局70余岁离休干部蒋耀荣老人,给老人拜个早年,并送上慰问金,祝老人身体健康。

新春临近,邵阳县卫健局由党组书记、局长吕曲平亲自带队,走访慰问卫健系统重病重症的困难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在春节前夕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祝福。在慰问困难职工时,慰问组感谢重病重症困难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多年来克服困难、兢兢业业在各自的岗位上所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本局工作,为卫生健康事业献计献策。慰问组一行向重病重症困难职工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并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身体、生活和家庭近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慰问组一行也亲切慰问了在职困难干部职工谭新伟等6人,嘱咐他们工作时坚持劳逸结合,既注意身体,又完成本职工作。此次走访慰问根据困难干部家庭、重症困难程度,分别送上1000元或2000元慰问金。

该局共慰问10位离退休、6位在职困难干部职工,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使广大困难干部职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