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首次召开宣传报道总结表彰会

【时间:2020-01-17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1月17日,新宁县巡田乡召开了宣传报道总结表彰会,对该乡2019年度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进行总结,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党政领导与行政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该乡2019年宣传报道工作予以高度肯定,总体呈现:一是数量突飞猛进,由2018年的数十篇100余条到2019年的385篇1600余条,宣传报道数量呈现井喷式增长局面;二是质量大幅提高,宣传报道在2019年在省、市、县各网络媒体与纸质媒体对该乡工作与成绩、亮点与特色进行全面宣传报道,全方位地展现了巡田新形象、新风貌、新风采;三是宣传争先恐后,2019年宣传报道上,大家一改以往不想写、不愿写、懒得写的心理,形成了你追我赶、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甚至出现“抢”素材、“抢”新闻、“抢”报道的情形,大大增强了写作主观能动性。

会上对2019年表现突出的通讯员进行了表彰,鼓励大家勤动脑、勤动手、勤动腿,不断自我提升写作水平。站在新的起点,该乡党委书记邓艳玲勉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提质增量,全面延伸,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巡田新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