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城管:开展户外广告设施整治行动大力营造“两节”良好市容环境

【时间:2020-01-17 16: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 邓毅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邓毅敏)春节、元宵“两节”即将到来,为保障辖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的安全、美观,1月15日起,大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为切实履行户外广告安全监管职责,按照“查全、查细、查实”原则,对城区主次干道临街门店的破损招牌、布幔、横幅、未经审批的落地广告牌,督促主街干道临街门店业主自行维修或拆除到位。拆除和规范城区内不符合要求的公益广告,为广大市民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两节期间,许多商家为开展促销活动,在店铺外设置一些临时的移动广告招牌、充气拱门等。这些未经许可擅自设置的移动广告占据大半部分道路,既影响市容市貌又妨碍行人通行。1月15至17日,在户外广告集中排查整治行动中大祥区城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40人次,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破损户外广告、一店多招198起,拆除横幅、布幔116处,督促不符合要求公益广告制作单位自行拆除34起;同时,根据城区户外广告集中整治部署,目前大祥区将统一对原由市政府进行立面改造现已破损的100余处门店招牌进行全面修缮。

下一步,还将对大同街、北正街、临津门3条道路沿线门店招牌,进行统一设计和改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