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农科院领导走访慰问兰子村贫困户

【时间:2020-01-17 18: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红 王爱兵)1月17号上午,邵阳市农科院院长罗华、副院长刘中阳、纪检书记谢长青及部分结对帮扶干部到谷洲镇兰子村慰问贫困户,看望老党员。

罗华一行先到兰子村活动中心与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座谈,共商2020年度兰子村产业发展计划,在听取村总支书的汇报后,罗华表示邵阳市农科院将充分利用利用农科院的科技优势,全力支持兰子村的产业发展。

随后,大家又入户走访艾惠祥、李长久、李云祥等25户贫困户,看望了老党员谢维东。每到一户,罗华现场查看贫困户的住房情况,生产生活情况,贫困户享受政策落地情况,并与贫困户一起协商2020年度产业发展计划,并发放慰问金。纪委书记谢长青还现场检查了农科院干部结对帮扶工作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