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互联网+市场整体监管培训会议

【时间:2020-01-18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珍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珍璋)1月17日,洞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互联网+市场安全监管”培训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陈磊对“互联网+市场整体监管”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运用智慧监管破解市场主体责任难的问题,变“监管急,主体看”,为“监管看,主体急”;二是要破解社会共治难题,变“少数人管多数人”为“多数人管少数人”。

对“互联网+市场整体监管”系统的推广使用,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戴伟建强调了两点意见:

一是切实增强“智慧”监管能力。用高新技术优化“智慧”监管体系,规范智慧监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二是加快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管理工作。要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努力构建“群众参与、政府监管”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社会共治新模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