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举办“戒毒隐·爱生命·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20-01-19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 陈明雄【字体:

禁毒讲座

禁毒医生表演节目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陈明雄)1月17日,在邵阳县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戒毒隐、爱生命、迎新春”联欢会上,戒毒人员表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热情奔放、令人振奋,获得广大公安干警、戒毒医生和戒毒人员阵阵掌声。

戒毒人员在演唱

新春临近,为加强戒毒人员的教育矫治工作,巩固他们的戒毒信心,邵阳县禁毒委员会、禁毒协会在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春联欢会,让戒毒人员提前享受新春乐趣,提升戒毒质量。联欢会全部由戒毒人员自编、自导、自演,强制隔离戒毒所对节目审核把关,现场指导排练,确保节目既传播正能量,又树立戒毒人员自信心,对新生活的向望;演出中,男子独唱《精忠报国》《霸王别姬》等节目铿锵有力,霸气十足;女子合唱《我想有个家》《下辈子也要找到你》等节目婉转低沉,真情流露;独唱《一个我饮酒醉》《水手》等节目魔性十足、激励人心;一首《快板》让人捧腹大笑又引人深思;戒毒人员表演的27个节目不时引来阵阵喝彩,表达了对新生活的礼赞、向望。表演中,不时穿插戒毒警察、医生表演的各种节目,受到全体戒毒人员的欢呼热捧,纷纷上台献花,更是把演出推向高潮。

演出前,全体戒毒人员进行奏唱国歌、戒毒宣誓等仪式;县禁毒协会、县公安局领导结合毒品危害,给全体戒毒人员上了一堂禁毒知识讲座,帮助增强戒毒意识、决心。

该所通过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春联欢会,不仅丰富戒毒人员的精神生活,也有效提高了教育矫治质量,唤醒他们对社会、对国家的感恩情怀,坚定了戒毒的信心和毅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