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乡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反邪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20-01-20 16: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慧)1月20日,时值寒冬腊月,春运春节期间,正是外地游子回乡的高峰期,为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全乡村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增强全乡村民的安全、法律意识,邵阳县蔡桥乡政法委、禁毒办、派出所、安监站等部门利用赶集日开展2020年春节期间禁毒反邪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选择在人口密集处集中宣传,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箱等多种形式号召广大群众加入到禁毒反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同时,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和宣传知识手册,并为群众现场讲解,教授禁毒预防小技巧,让群众了解毒品、邪教和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了解邪教、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并提醒大家外出期间要时刻提高警惕,坚决与邪教、毒品犯罪做斗争。

此次集中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同时,悬挂宣传横幅8条,宣传标语6条。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反邪禁毒宣传氛围,加强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决心,为春节期间社会环境的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