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组织志愿者参加“做有温度的交通人”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0-01-20 15: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建伟 通讯员 杨蕾 罗桃英)2020年1月19日,来自市交通系统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的志愿者们来到邵阳高铁南站,开展2020年春运期间“做有温度的交通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午14时15分,随着车站广播列车进站的消息,志愿者们精神抖擞,早早地站立在出站口,有的帮助旅客搬运行李箱,有的搀扶着老人下台阶,有的帮助大人照顾小孩安全出站。志愿者王军维来回多次帮助旅客出站,虽然累得汗流浃背,但是他一直坚持着把每位需要帮助的旅客送到出站口。

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参加到春运期间“做有温度的交通人”送温暖活动中,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全市开展“创文”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