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为济慰问计生特扶家庭

【时间:2020-01-20 16:2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赵为济慰问计生特扶对象黄国民

云邵阳客户端1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李闳睿)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率领大祥区计生协会和相关街道负责人对该区计生特别扶助家庭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当天,赵为济一行首先来到大祥区城南街道台上村6组黄国民住所。今年63岁的黄国民是计生特别扶助对象,由于他没有固定收入来源,无钱买房,只能寄居在亲戚家的老房里,仅靠在周边捡拾废品一手将女儿抚养长大。女儿成家后,黄国民一人独自生活。赵为济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叮嘱村干部要经常关心老人的生活,想办法解决老人的住房和生活难题。随后,赵为济又来到罗市镇新华村邓前民家。邓前民有个女儿2003年因车祸去世,夫妻俩患有心脏病等多种疾病,家庭生活十分拮据。赵为济鼓励他们夫妻俩好好调养身体,战胜病魔困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