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部署 保畅随行 新邵县新田铺镇全力以赴保障春运安全

【时间:2020-01-21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飘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蔚)为切实维护春运期间镇域内省干线道路交通良好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安全、顺畅出行,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新邵县新田铺镇紧绷春运安全弦,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筑牢春运安全防线。

一是加强组织保障。成立新田铺镇春运领导小组,制定《新田铺镇2020年春运保畅工作实施方案》和召开全体镇干部和相关部门会议,对保畅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安排。春运期间由镇领导带班,全镇实行专人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手机保持通畅,确保春运保畅各项工作开展到位。

二是加大打击力度。协同县交通运输和公安交警部门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集中清理整顿,对非法营运现象坚决打击到位,对城区车辆乱停乱摆现象及时进行查处。

三是加大管控力度。城区由镇交警、派出所、城管及部分镇干部30余人分守各个路口;言二铺、石马江、桥当头、长古村等重点路段所在村负责,在岔路口设置分流指示牌,引导车辆出行。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中心花坛电子屏滚动播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片,印发粘贴温馨、平安、畅通、绿色春运宣传海报。结合公德教育,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耐心讲解超载、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等严重违反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提醒群众遵守道路交通秩序和法规。

保畅人员在花坛十字路口疏导交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