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红心林播洒爱心温暖困难学生

【时间:2020-01-21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红心林志愿者走访慰问 

红心林志愿者走访慰问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唐婷)1月18日,邵阳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志愿者分赴谷洲与罗城两地,开展“送爱心慰问,迎幸福新年”活动,为本会所结对的孩子送上节日的问候,带去冬日的暖阳。

上午,“红心林”罗城志愿者分队一行10人带上爱心人士彭正2000元爱心款,送到保和学校6位贫困学生手中;下午,又继续穿梭于乡间小道与村庄院落,为罗城乡的5位孩子及五峰铺镇的1位孩子送上红包与书籍。谷洲志愿者分队一行,联合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脑外科全体工作人员,也冒着严寒、迎着风雨,与志愿者一起把爱心大礼包、油等物资送到3位贫困学生孩子手上。每到一处,志愿者与孩子亲切的交谈,翻看孩子的作业,在细致的讲解中为孩子答疑解惑,足够温暖孩子一整个冬天。从小立志当宇航员的杨海涛接过一套《百科全书》,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喜欢看动画片的王志豪,接过《葫芦娃》那套书,马上蹲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该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的爱心慰问,既圆了爱心人士彭正关心家乡特困孩子的助学梦,又实现了“红心林”对孩子爱的承诺——送他们喜欢的书,让贫困学生度过一个欢快幸福的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