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新修订《地理标志产品 雪峰蜜桔》地方标准正式发布

【时间:2020-01-21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杨庆 李婧铭)1月18日,记者从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新修订的省地方标准《地理标志产品雪峰蜜桔》已得到批准、发布,将于2020年3月8日实施。

洞口雪峰蜜桔在2007年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此次标准修订是由洞口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修订和申报,根据产业发展实际,结合雪峰蜜桔产业的实际情况,主要对雪峰蜜桔的生产技术规程、分级、理化指标、运输、储存等指标进行修订。

洞口雪峰蜜桔历史悠久、品质优良、深受消费者喜爱。新修订后的湖南省地方标准《地理标志产品雪峰蜜桔》的实施,更加符合雪峰蜜桔当前形势发展需求,将进一步促进雪峰蜜桔生产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的提升,将引领雪峰蜜桔在保护、质量检验与评价、生产技术、储存技术、市场营销等方面走上规范化、标准化的良性发展道路,也更有利于雪峰蜜桔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