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雄赴邵东督查安全生产

【时间:2020-01-21 17:3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在邵东市督查安全生产时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责任单位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防范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节日安宁祥和。

当日,李志雄先后来到邵东市周官桥乡检查怡卉园大型游乐园和宋家塘街道龙城加油站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看到游乐园的游乐设施全部开展了节前“体检”,加油站工作人员防火意识比较强烈,李志雄感到十分欣慰。他一一指出这两家单位存在的安全生产细节问题,要求其法人代表现场予以整改。

李志雄指出,安全是企业最大的效益,特别是春节期间更要重视安全生产。现在邵东已经成为“制造之都”和“商贸之都”,要想方设法提高安全监管的智能化水平,实现安全监控零死角,进一步提高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的能力。企业法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定期开展员工安全培训和设备安全检测,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检查,发现自己解决不了的安全问题,要及时向政府部门沟通汇报。与此同时,党委政府要勇于担当,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督导督查,积极围绕安全生产,为企业排忧解难,打造更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