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麻塘乡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0-01-21 23: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1月21日,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党委政府组织乡禁毒办、派出所、禁毒协会和农商银行麻塘分行开展春节期间禁毒集中宣传活动。麻塘乡党委副书记黄始勇、政协主任陈民华、农商银行麻塘分行行长周重疆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返乡群众宣传禁毒知识,普及拒毒防毒技巧,号召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坚决与吸毒、贩毒等违法行为做斗争。前来咨询的赶集群众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的禁毒宣传活动,为我们送来了免费的‘精神食粮’”。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挂历300份、宣传单600份。年后,该乡还将在辖区学校和各村进一步深化禁毒工作的开展,全面推动禁毒工作社会化,为“无毒乡镇”建设打开了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