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大力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着力落实公路安全“隐患清零”

【时间:2020-01-22 1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石亮明一行在双清区石桥现场查看桥梁情况

邵阳新闻在线讯 为进一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着力落实公路安全“隐患清零”。1月21日上午,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石亮明、副主任陶永雄带领养护、安全等相关科室及双清区公路管理局负责人到双清区现场查看石桥危桥情况。

石桥位于双清区X051线上,中心桩号为K4+474。原为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修建的石拱桥,经过长年的行车和自然环境的影响,现被长沙理工大学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评定为四类危桥。

石亮明指出,为保障春节及“两会”期间的公路安全畅通,必须对发现存在问题的桥梁做出有效的交通管制,并尽快争取对桥梁进行改造,避免公路桥梁安全事故的发生。陶永雄对桥梁的交通管制和改造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