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确保春运畅通

【时间:2020-01-22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廖承德【字体:

整治行动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廖承德)1月21日,新邵县陈家坊镇交通、城建、应急管理、交警、运管等部门工作人员联合开展执法行动,对城区各条街道交通顽瘴痼疾进行集中整治,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畅通。

行动中,执法人员以城区市场为中心、马路市场为重点,辐射相关村、组道路,重点整治出店、占道经营,乱堆放、乱牵挂等违规行为。通过宣传、劝导和强制执行等方式,对违规摊贩进行耐心细致的劝导,告之其有关法律法规及占道经营存在的隐患问题,引导他们自觉纠正占道经营行为。对个别不配合者,执法人员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并进行批评教育。除此之外,执法队伍依法依规对过往赶集人员、车辆开展安全宣传,告知其遵守交通规章制度、维护交通秩序的重要性。

据了解,春节来临,陈家坊镇党委政府周密部署,精心谋划,创新举措,落实责任,全力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镇交通、城管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每天坚持市场和城区秩序巡查,制止占用公路摆摊设点和车辆乱停乱放行为,针对不同路段特点,在城区交通流量大、易发生交通拥堵区域,协助镇交警坚持站好春节期间返程“高峰岗”,确保重点路口、路段管理不失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拥堵现象,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快乐、详和、平安的新年。

交警在指挥车辆通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