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多举措认真落实春节禁燃禁炮工作

【时间:2020-01-22 15: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春节将近,邵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认真落实市政府有关“禁炮殡改移风易俗”工作规定,笫一时间制定了《邵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关于加强2020年春节期间禁炮殡改工作实施方案》,多次在全中心干部职工大会上强调:在春节期间务必遵守不燃放烟花炮竹,做个遵守规定的好市民。   

中心在办公楼、家属区悬挂禁止燃放烟花炮竹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止燃放烟花炮竹标语,广泛宣传发动,树立文明过春节新风尚。还在办公楼显目处张贴《温馨提示》,进一步加强中心干部职工禁止燃放烟花炮竹自觉性,个个遵守不违规。中心创卫办通过手机信息向全体干部职工发通知,要求大家自觉遵守“禁炮殡改移风易俗”工作规定,不燃放烟花炮竹,移风易俗过春节;同时在中心微信群发禁止燃放烟花炮竹微信,微信图文并茂,教育意义颇强,要求大家看完放到朋友圈扩散,做到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炮竹人人皆知。

中心领导亲自带队对机关院落住户、责任区门店商户进行走访,给他们发放“力树新风,文明过春节”倡议书,宣传禁炮殡改移风易俗精神,确保2020年春节期间做到“一炮不响、一棚不搭、一案不漏”,并叮嘱大家在春节期间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火防盗措施,注意用电用气安全和做好“门前三包”工作,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