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全面整治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

【时间:2020-01-22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腾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建新 肖腾恒)按照《洞口县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乡镇街道等部门单位,集中整治拖拉机逾期未年检、未报废、无牌无证、非法改装、报废机车运行,超载超速,非法载人等违法现象,出动执法人员100人次,共检查拖拉机40余台,查处违章车辆2台、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联合执法整治行动,有效消除了拖拉机安全隐患,广大农机驾驶员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为农机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