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水口乡重拳出击整治马路市场

【时间:2020-01-23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璐)为进一步规范绥宁县水口乡集贸市场经营秩序,彻底消除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1月22日,绥宁县水口乡开展马路市场整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提前告知经营户及宣传法规为主。宣传劝导经营户遵守市场经营秩序,耐心解释了违规搭建、违规摆放的危害,要求经营户自行拆除主干道所有临街临路门面经营交易户违规搭建的摊棚,自行搬离违规设置的摊点。考虑水口乡实际情况及村民生活需要,该乡还设置了临时限制区域。

据悉,该乡将在2月9日再次组织人员力量检查,对逾期拒不自行拆除违规搭建摊棚的经营户,实行强制拆除和搬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