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春运期间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时间:2020-01-23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丹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丹苗)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平安畅通,1月22日上午,新邵县潭溪镇武装部长李德其带领镇交警二中队、镇春运办、交通站等部门对该镇孙家桥客运车队进行春运安全检查。

李德其(左)对客运车消防栓的检查

李德其部长对所有营运车辆进行安全例行检查,对消防栓及车辆安全带等安全配套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逐一查看,并要求驾驶人员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疲劳驾驶、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行为的发生,后期将加强对客运车辆运行期间违规载客的监督,竭尽全力确保全镇区域道路春运期间客运交通安全,杜绝隐患车辆上路营运。之后,李德其部长又带领派出所民警对孙家桥车队司机及票务员进行尿检,检查结果均属合格。此次行动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进行了摸排,并对能整治到位的问题进行立马整治到位,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平安、畅通、有序! 

李德其(右二)组织司机和票务人员尿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