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检查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四个最严” 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0-01-23 11: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王韬)1月22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在检查市区南门口农贸市场物资保供稳价工作时特别强调,要严格市场监管,按照“四个最严”要求,确保食品安全。副市长晏丽君参加检查。

刘事青强调,春节将至,食品市场购销两旺,也是食品安全风险集中、问题易发的危险期,保证食品安全至关重要。市场监管部门要针对春节消费特点,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强化管理责任,创新监管方式,综合运用好现场检查和快检抽检等监管手段,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食品安全;要严厉打击贩卖野生动物违法行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必须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诚信经营,严把食品安全关,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