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优抚对象

【时间:2020-01-23 11:5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申武)1月22日,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浓浓关怀,先后来到双清区神风动力公司及部分社区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军转干部、退役军人及烈属等,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致以新春祝福。

市神风动力公司职工唐占的儿子患有白血病,职工阮友清患有严重心脏病,家庭都十分困难。在神风动力公司,曹普华与唐占、阮友清亲切交谈,逐一了解病情和医疗保障情况,关爱之情溢于言表。他要求随行的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关心、关爱企业困难职工。随后,曹普华还来到双清区棕树岭社区、爱莲社区走访慰问了企业退役军人杨康健,军转干部、残疾军人宁顺华和退役军人、烈属陈金学。

每到一处,曹普华都与大家拉家常、话变化、谈前景,嘘寒问暖、关怀备至,鼓励企业困难职工、优抚对象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曹普华强调,春节来临之际,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把解决民生问题摆在突出位置,着力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特别是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要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确保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困难家庭。
当日上午,曹普华还到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看望慰问了全国先进工作者李再清,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白衣天使”表示慰问和感谢,勉励他们一如既往地用责任心和爱心,让广大患者在节假日也能得到及时诊治和悉心照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