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开展春节前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0-01-23 2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晓亮 阮卫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晓亮 阮卫军)春节临近,为确保邵阳县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安全工作部署要求,邵阳县开展春节前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1月22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江晖率县文旅广体局、县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县城内的网吧、KTV等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副县长刘铭参加检查。

      检查组采取查看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认真检查了各文化娱乐经营单位安全制度落实、业务培训、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应急疏导等安全措施落实、旅游市场质量和消防安全设施配套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保养、检测记录情况、疏散通道、疏散标志设置、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及演练开展等内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反馈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警钟长鸣,切实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落实好主体责任,及时化解安全风险及隐患,提升事故防控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接下来县文旅广体局将陆续对县内各景区景点、文物保护单位及文旅广体市场开展全面检查,确保春节节日期间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营造一个稳定、祥和的春节文化旅游市场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