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困难学生家庭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

【时间:2020-01-23 2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婷妮 易小林 袁愈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婷妮 易小林 袁愈辉)1月21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平镇党委书记袁愈绍来到高平镇大田等村走访慰问了困难学生家庭。

袁愈绍来到贫困孤儿学生周天乐家里,小天乐双手接过慰问金,激动不已,表示“要坚定勤学成才信念”。袁愈绍来到贫困学生袁晨露、袁炜翔家里,与两姐弟亲切交谈,具体询问了贫困学生的学习情况与家庭状况,姐弟两倍受鼓舞,表示“一定勤学图强”。

隆回县副县长、高平镇党委书记袁愈绍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给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使困难学生家庭感受到了浩大党恩,使困难学生更坚定了迎难而上的信心与勇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