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疫情!邵阳暂时关闭文体娱乐场所,取消群众集聚性活动!

【时间:2020-01-25 23:4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1月24日,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发布通知称,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从2020年1月24日20时起,全市暂停开放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网吧、电影院、体育馆等公共文体娱乐场所,具体开放时间根据安排待定,取消庙会、灯会、演出等群众集聚性活动。

通知要求,对已预定、预售的包房、电影票等要认真做好退房、退票工作。暂停一切文化、旅游、体育类集聚性活动,包括各类惠民演出、文化下乡,剧场演出、A级景区及其他非演出场所举办的演出活动。取消A级景区内祈福祭祀活动。全市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和线上旅游产品,即日起终止收客,已签约团队于25号及以后出发的团队和“机票+酒店”合同一律终止。已出行的旅游团队,可按合同约定继续完成行程。行程中,密切关注游客身体状况,做好健康防护。

疫情防控期内,由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各县市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对所辖区域内公共文化场所、文化娱乐场所、体育场所关停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凡未按通知要求关停的,一律严肃处理。

通知指出,湘窖生态文化酿酒城、隆回大花瑶虎形山景区、龙瑶幽谷景区、魏源故居景区、武冈云山露营公园景区、武冈同保楼景区、金江湖景区、济公岩景区、塘田战时讲学院已暂时关闭;湖南崀山首届新春灯会、白水洞大峡谷首届新春庙会暂停、延期演出,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